【图】骑行速度多少有利于减脂 运动快慢对减肥有影响吗

2018/2/26 10:27:12 作者:U7-pengy… 来源:伊秀美体网
只要身体没有感到不适,都可以继续骑行长时间的慢速骑行,持续20分钟以上,会“燃烧”更多的脂肪来供给能量,因此,比较适合以减脂为目的的肥胖者。

来源:图虫作者:-

骑车减肥这项运动,对于很多肥胖者来说是一种很恰当的减肥方法,那么,适合减肥的骑行速度是多少呢?

这个问题是没有统一答案的,要根据自身的身体状况来决定,如果在骑行的过程中身体没有出现任何的不适感,就可以继续按照这个速度来骑行,但如果是长时间骑车减肥的话,速度是不可以让自己心率超过百分之六十五的。如果是短时间的骑行,那么自己的速度应该控制在心率的百分之八十左右。

来源:图虫作者:-

长时间慢骑行如果时间超过二十分钟,身体是靠分解脂肪来提供能量的,所以对于重度肥胖的人来说,抽出时间来慢慢的骑行能够有效的减少身体内的脂肪,同时也能放松自己的身体,愉悦身心。

快速骑车能够让自身的心肺等适应高强度的运动,大腿的肌肉会通过无氧运动来释放动带来的酸痛,能够快速的消耗身体内多余的糖分。所以,在选择利用骑行来达到减肥效果的人可以利用快慢结合的方法来科学的进行减肥。

来源:站酷作者:Jacob Lund

这种方法不仅仅能让自己的身体进行有氧运动,也可以进行无氧运动,同时还可以让自己的心肺等功能达到加强的效果。

如果是刚一开始进行骑行减肥的人,建议骑行的速度不要太快,在骑行的过程中,可以间隔一到两分钟来恢复自己的体力。运动二十到四十分钟就可以了,之后缓慢地增加自己的训练速度及时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