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适合在家做的减肥运动有哪些  几个建议帮你轻松甩掉赘肉

2018/2/23 10:05: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对于身体发胖的女性,相信减肥的问题一直困扰不少爱美的美眉。因此,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几个简单的运动方法,让你在家也可以轻松动起来,塑造完美身材。

来源:图虫作者:-

随着天气越来越冷,再加上过年时的热情,相信很多姑娘在这期间的体重都是一直往上飙的。不仅吃得多,对于运动也会有所懈怠。很多女性以为肉肉可以掩盖在厚厚的毛衣下,不会被发现,但一到夏季,这些赘肉就会一览无余,完全暴露在外面。因此,这时候大家就要趁夏季还没有来之前,先进行减肥了。那么,适合在家做的减肥运动有哪些?

来源:站酷作者:Alena Ozerova

1、腿部伸展运动法

这个运动法比较简单,主要针对的是运动者的臀部、腿部和腰部,简单易学,既不需要占据很多空间,也不用太大的力气。直接躺在床上就可以锻炼了。具体做法是将身体平躺在地面上,然后抬起双腿,让脚尖朝上,脚背朝脸。由于惯性的原因,在练习的过程中还可以借助手臂的力量来支持。建议每次坚持2~3分钟,效果会更好。

来源:站酷作者:W.Chakkrit

2、仰卧起坐

这个运动法特别适合肚子上有赘肉的女性,每天坚持做上半个小时左右,可以有效消耗皮下多余的脂肪和卡路里。不过,要注意的是,在做仰卧起坐时,大家要注意腰部的力量,以免出现腰肌受损的现象。相信这是很多人都不想的。

3、练瑜伽

瑜伽的好处相信大家都深有体会。瑜伽是一种古老的有氧运动,它不比其他的运动法。瑜伽除了可以减肥消脂以外,它还具有调节身心疲惫的功效。建议大家平常可以买一些瑜伽书籍或者是CD,然后照着上面的动作练习,减肥效果会比较显而易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