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上班族如何站着减肥  几个方法帮你塑造纤细美腿

2018/2/22 17:53: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眼看夏天就到来,相信有不少女性对此是非常揪心的。因为一到夏季,意味着这期间要穿性感的短裙和短裤。大腿又粗又胖,无疑是拉低形象的,因此减肥运动事不宜迟。

来源:站酷

对于经常坐在电脑前的小白领们来说,朝九晚五的生活无疑已经是常事了。虽然工作简单,但无奈的是,长久的坐姿导致不少女性在年纪轻轻的时候就出现身体发胖的现象。可谓是愁坏了不少爱美的女性。那么,上班族如何减肥呢?下面小编给大家一个简单的站姿锻炼法,让你上班时间也可以轻松瘦下来,为你塑造一个完美的身姿,重获自信心。

来源:图虫作者:-

1、双腿要笔直

大家可不要以为站姿不重要,其实一个良好的站姿,它也是可以让你避免脂肪堆积的。因为如果长期坐在椅子上,势必会脂肪一直堆积在大腿上,严重的时候还会引起腿部变弯的现象。因此,平常在等公交或者是在等电梯的时候,美眉可以把腿伸直,让腿部形成一条笔直线条。久而久之,小腿和大腿的肌肉线条就会越发紧致。

来源:图虫作者:-

2、少穿高跟鞋

知道很多女性上班的时候都免不了要穿高跟鞋,虽然它可以帮你提升气质和高度,但长期穿高跟的鞋子站立或者是走路都会引起小腿肌肉的堆积。导致腿部发胖。所以正确的减肥方法,大家还是要少穿高跟鞋。平底鞋可以让你在站立的时候更加舒服。

3、小腿不要翘

站立的时候,大家还要记住,不要老是翘起小腿或者是翘起脚掌。标准的站姿应该是要腰部挺直,抬起胸部,腿部拉直。这样不仅可以促进身体的血液循环,还能让肌肉更加有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