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怎样把罗圈腿变直 改变腿型就靠这两招

2018/2/22 15:37:12 作者:YUl-xied… 来源:伊秀美体网
罗圈腿是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一种不良腿型,尤其是女生,如果出现了罗圈腿的情况,不仅很难看,还非常影响穿衣的效果。那么对于这些女生来说,要怎么做才能有效矫正腿型呢?

来源:图虫作者:-

女人的腿往往是展现女性魅力的重要部位,又细又挺拔的双腿无疑是每个女生都梦寐以求的。反之,如果腿型不好看,不仅会导致女生不好意思露腿,就连穿裤子也得有所避忌,而罗圈腿就是其中一种非常让人烦恼的腿型。

至于罗圈腿形成的原因,有一部分人是由于天生骨骼弯曲而形成的,不过多数人却是由于后天缺钙或是不良的走路习惯造成的。如果在生长发育期严重缺钙,就会导致腿部骨骼变形,而如果走路时长期让脚部外侧受力,也会让腿部内侧肌肉松弛变形,久而久之也会形成罗圈腿。

所以,女生们如果出现了罗圈腿,一定要引起重视,及时采取措施,进行自我矫正。

而对于罗圈腿的自我矫正方法,一般有以下这两种。

一、每日坚持拉伸腿部

拉伸腿部的办法有很多,女生们可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较易操作的动作来进行。但注意拉伸的力度一定要足够,且需要每日都坚持进行,才能让腿部的肌肉和骨骼得到有效拉伸,从而达到让腿部逐渐变直的目的。

二、坚持佩戴腿型矫正器

使用腿型矫正器改变腿型是目前比较简单也见效较快的方式,一般女生在坚持每日佩戴一个月后,都能看到腿型有了明显的改变。但目前市面上此类仪器的品质参差不齐,女生们一定要到专卖店里购买具有资质的正规矫正器,才能在使用后得到期待的效果。

总之,只要女生们肯坚持,想要改变腿型,的确也不是难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