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减掉肚子上的赘肉图解 不会做的朋友看这里就对了

2017/12/14 10:47:12 作者:YUl-xi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想要让自己变得更有型,身材一定要保持好,但是肚子上的赘肉很顽固,让人不知道该如何是好。不要慌,我们准备了四个快捷有效的瘦腹动作来帮助大家重新拥有好身材。

来源:站酷作者:Vladyslav Starozhylov

无论男生女生,想要穿衣有型,不但全身都要瘦,还要特别注意小肚子的存在。那么怎样才能减掉烦人的小肚子呢?我们准备了四个动作来帮助大家有效瘦腹。

来源:站酷作者:VectorLifestylepic

平板支撑:作为一个能锻炼到腹部核心肌肉群的动作,平板支撑的优势是不言而喻的。这个动作的重点就是全身肌肉要紧绷,特别是腹部要像钢铁般强硬。

来源:站酷

健身球卷腹:相比于平躺卷腹,在健身球上做卷腹强度会更大,而且对平衡感的要求也会更高,所以利用腹部的力量保持身体的稳定是关键。

来源:站酷

深蹲:这是一个常见的的动作,但想要做好却很不容易。深蹲的要点就是背部直立,腹部肌肉紧绷,膝盖不能弯曲太过,整个人的重心要向后移。

来源:站酷作者:VectorLifestylepic

慢速两头起:利用腹部的力量使臀部、腿部和双肩同时离地,缓慢上升,但腰部一定要紧贴地面,这样才能使腹部的肌肉可以发力,从而得到锻炼。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