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析减肥反弹的原因 看完这个肥肉再也没有反弹啦

2017/3/16 11:02:14 作者:M6-suyu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听到减肥的人十个中有九个,而听到减肥成功的9个之中有三个,听到减肥成功且没反弹的三个中有一个甚至没有。反反复复减肥,反反复复反弹,大喜又大悲。原因究竟为何?

很多人为了能瘦真是雄心壮志且特别能坚持,爬山涉水般度过重重难关,而减肥成功之后反复脱缰的骏马,之前的控制力完全消失,一吃回到解放前。减肥反弹的原因有很多,其中最重要的有三个。

首先:很多人因为讲究速度,希望自己能够马上瘦下去因此在选择减肥方式时就过于偏激,开始各种绝食,以前高中班里就有个女生为了减肥最后得了厌食症,在高三高强度压力下她在班级里晕倒就有三次,每一次都是被背进重症监护室,之后的她确实是瘦了,可是到了大学昔日那些减分的誓言不复存在,又开始各种胡吃海喝,反弹的速度只有以前的三分之一,也就是说你花三个月减下去了20斤,而你仅仅花恶一个月甚至更短胖了30斤,除此之外你还染上了胃病,得不偿失。因此在减肥之前就应该选对一个健康的减肥方式,不能盲目贪图速度。

其次则是减肥成功之后对运动的量减少了,相对于你吃下去的东西你的胃没有通过运动来消耗久而久之就变成了脂肪,减肥又就此宣告失败,最后则是当你处于减肥的时候对很多油腻甚至有一点点油的东西你都拒绝吃,而当你减肥成功之后你会在心中暗自告诉自己我都减肥成功了干嘛还要这样折磨自己,就吃一点点没关系的,本来吃一点点是没关系,怕就怕有的人完全管不住自己嘴,今天吃一口,明天吃一整包,后天就像滚滚长江收不回来,如此反复脂肪也就慢慢堆积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