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反弹的原因是什么 怎么才能瘦身成功

2017/3/10 18:12:11 作者:W1-hanhu…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反弹是指在减肥瘦身成功之后,再次变胖的现象。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减肥反弹呢?在减肥的过程中,我们要怎么做才能避免反弹,留住好的身材呢?

相信很多减肥成功的朋友都试过反弹,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减肥反弹呢?专家表示,减肥反弹的原因主要有两个,第一就是大多数减肥的朋友都会选择吃一些低热量的东西,大家都以为只要不吃肉就不会长胖,其实并不是这样子的。当你长时间吃低热量的食物,你身体的新陈代谢也会跟着改变,所以你会发现时间越长,你会发现这样减肥根本没有用。

第二,当你的身体习惯了这种饮食习惯之后,如果你没忍住吃了一些高热量的食物,就特别容易变胖。所以想要保持好身材的朋友千万要注意,节食不是减肥的好办法,还有可能让你变得更加的胖。专家表示,减肥是一个漫长的过程,要让饮食和身体的代谢慢慢协调好,肉、零食都可以吃,但是最好不要吃油炸食品,这样减肥就不容易反弹。

那么在减肥之后如何才能保持住好身材呢?一、饮食以清淡为主,多吃五谷杂粮,杂粮能够起到润肠道的作用,少喝汽水等含糖量高的食物。二、在减肥的过程中,除了要注意饮食之外,运动也很重要。还没有瘦下来之前,最好坚持慢跑,甩掉身上多余的脂肪,在瘦下来之后,多做一些无氧运动,比如快跑、游泳等,这样能够让肉更加结实,不容易反弹。三、一个人的肥瘦和体态也有很大的关系,如果有时间可以多做做瑜伽等塑造体型的运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