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练腰部力量 这3种方法你知道吗

2018/2/6 11:33:12 作者:U7-yecha… 来源:伊秀美体网
人的肾脏主要位于腰部,若人的腰部力量强,那说明肾功能好,若腰部力量比较弱,那说明肾有些健康问题了,所以肾功能不好的人可以通过锻炼腰部力量来改善肾功能。

来源:站酷作者:W.Chakkrit

腰部是我们人体很重要的一个部位,它对我们身体起着支撑的作用,如果我们的腰部力量不大的话,我们的力气就会很小,因为我们我们的腰部力量对我们的影响是很大的,有些人的腰部力量小,干起活来就不利索,那么,怎么练腰部力量呢?

1、仰卧起坐:

在我们的印象中,仰卧起坐是我们的体育测试中的一项,我们对它是很熟悉的了,当我们要练习扔铅球的时候,我们的老师总会叫我们去练一下仰卧起坐,因为仰卧起坐可以很好的锻炼我们的腰部力量,仰卧起坐是锻炼腰部力量的有效方法。

2、下腰:

可能有很多的人都不会下腰,因为我们要把身体向后倒,看着有点没有安全感,所以很多人都没有去尝试一下下腰的感觉,其实下腰是很考验腰部力量的,当我们身体向后倾的时候,要依靠腰部的力量支撑着身体不能倒,然后再慢慢的下去,直到弯下腰用手去撑住的,然后身体成一个倒U形,这个时候身体是保持不动的,这样可以锻炼到腰部。

3、扎马步:

说起马步,我们都会想到电视上看到那些练武之人都会练马步,因为这是基本功来的,扎马步不仅可以锻炼我们的腿部,也是可以锻炼我们的腰部的,当我们保持身体挺直时,就是在锻炼腰部力量。

这些方法都可以锻炼腰部力量,练好腰力对我们的身体健康也是有帮助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