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腿骨折后多久能运动   应该怎么疗养

2018/1/31 12:39:12 作者:YUd3-che… 来源:伊秀美体网
人们常说伤筋动骨大概需要一百天才能痊愈,所以腿骨折后不能轻易运动。可是,一直保持着一样的姿势又是一件让人很难受的事请,现在跟大家说一下腿骨折多久后才能运动。

人受伤最怕的就是骨头受伤,有句话叫做伤骨动筋一百天,骨头受伤了以后是时间比较长的,需要好好养着。要想运动也得得到医生的同意,一定要仔细养着,不要瞎折腾。

要想腿受伤后能够运动,必须静养三个月吧,时间短了以后骨头不能完全愈合,你要是强行运动的话会引发其他后遗症的,所以静养三个月等腿伤完全好了以后再运动。要不把骨头二次受伤就麻烦了,所以在没有完全好的时候千万不要运动。

腿骨折后,平时可以适当做点康复性的运动,在医生的建议下,做点小活动的运动是有益于康复的。但是比较剧烈的运动是千万不能做的,必须至少三个月才能运动。可以多吃一些补钙的东西,像骨头汤啊或者吃点排骨都是对病情有好处的。

还有就是对于已经包扎好的腿部千万不要随意拆封,也不要乱动,要好好的保护,请个专业的护理人员能够帮助你做复建活动可能会恢复的更早。如果你不专业不太懂千万不要瞎做运动。

因为腿部负载的力量太多,你随意运动会造成负担,导致更严重的后果就麻烦了。要听医生的话,剧烈的运动就不要想了,是不可能的,就是复健运动也得专业人员指导你。一般来说,在骨头后期阶段才在慢慢愈合,是千万不能二次受伤的,要定时去医院复查,根据医生的建议来做适当的调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