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练瑜伽能使人年轻吗 让你遇见更美的自己

2018/1/27 12:11: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瑜伽是一项动静结合的有氧运动,对于追求高质量生活和健康的人来说是一剂良好,也是生活和工作的好朋友。我们就来看看练习瑜伽到底有什么好处,让人们喜欢它。

来源:图虫作者:236450508221584087

不要以为瑜伽是一种很现代的运动,其实它历史很悠久,是起源于印度的,本来不是为了健身的,创造他的人只是为了缓解精神方面的压力,因此它注重调养身心,经过后面的不断改良,现在的瑜伽有了很多作用,特别受女性朋友追捧。它不仅是一种健身运动,更是一种艺术,适合不同人群。

来源:图虫作者:79053434355175589

经常练习瑜伽的人可以保持年轻的体态和容貌。瑜伽的动作很有连贯性,身体在打开、拉伸的过程中,血液在全身流动,滋养每一个部位,身体的每一地方都吸收到足够的营养,当你的身体来回伸展时,可以更好的调节我们新陈代谢。

这将使我们的肌肤变得更加有弹性,更加有光泽,身体线条更加美丽,让我们的身体和心灵健康年轻。新陈代谢的平衡可以减缓衰老的速度,让你越来越年轻。

来源:图虫作者:79053881031720951

除了对外形的影响外,练瑜伽的人心态更平和。练习瑜伽除了动作标准,呼吸也是非常重要的。每次练习的时候,都要和呼吸配合,用你的呼吸控制动作,经过长时间的练习之后,你会发现自己的脾气不再暴躁,心境不再浮躁,任何事情都可以冷静对待,可以平静下来感受周围的美好事物。如果在睡前练瑜伽,可以提高你的睡眠质量。

这里有一个特别的提醒,如果你想练习瑜伽而不伤害身体,不应该自己盲目练习,选择一个专业的瑜伽工作室,让专业人士训练,以避免身体受伤。每次练习的时候,不要过度伸展身体来追求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