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从零开始练瑜伽的方法步骤有哪些   这几套动作你要掌握

2018/1/25 13:23:15 作者:M214-h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从零开始练瑜伽的方法步骤有哪些?第一个姿势是祈祷式,这是我们练习瑜伽前的一个准备动作,能够帮助我们放松身体迅速进入状态。第二个是展臂式,除此之外还有前屈式。

来源:图虫作者:55297437656548805

如何从零开始练习瑜伽?相信很多刚接触或者想接触的女性对此都不是很了解。从零开始练习瑜伽掌握正确方法和姿势很重要,我们可以尝试第一个姿势例如祈祷式。我们需要做的是将身体挺直,两脚并拢。然后将双手呈十字状合于胸前,调整呼吸使全身放松。这是练习前的一个基本准备动作,能够帮助集中注意力和平静下来。

来源:图虫作者:236450508221584203

第二个方式是展臂式即我们的手臂向上提举,我们在将手臂举起过头顶的时候要吸气。手臂分开后与肩部达到同一宽度,将头部和上半身稍微地往后仰一点。这个方法可以帮助延伸放松腹部各器官帮助消化,同时能够锻炼臂部和肩部的肌肉达到瘦身的效果。还能增强脊神经感应能力,帮助张开肺叶。

来源:图虫作者:240118710940075670

第三个姿势是前屈式即手触脚部,我们需要做的是将身体往前倾斜弯曲,直到我们的手指可以触碰到脚部的任意位置。同时还要保证我们的额头可以碰到腿部,膝盖保持直立状态。在身体向前倾斜弯曲的过程中保持呼吸,当到达极限的时候收缩腹部尽可能地呼出气体。在练习这个方法的时候我们要注意力度,以免拉伤肌肉。

多些练习这个方法可以帮助我们预防和减少胃部疾病的发生,帮助消化的同时能增强强脊神经提高脊椎的柔软度。此外还有骑马、山岳、八体投地式等姿势,这些都是从零开始练习瑜伽的好方法。从零开始并不难,重要的是你能比较有耐心的做好每一个动作并坚持下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