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倒立抗衰老效果好 让你越来越年轻

2018/1/27 9:29: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倒立很多人喜欢做。如果你仔细观察就会发现,经常做倒立的人看上去更年轻。那时因为倒立可以对抗引力,阻止脸部肌肉下垂,对抗衰老,经常做有非常多的好处。

倒立是一种经常在健身房里做的动作,倒立的时候,我们的身体是颠倒过来的,头在下脚在上,虽然地球的引力是静止不变的,但是我们身体的所有关节都有轻微的压力变化。

因为重力,我们每天正常站立的时候,皮肤和内部器官都是下垂状态。与此同时,血液在垂直流动,使脂肪堆积在腹部、大腿等部位。

为什么这么多人认为倒立能抵抗衰老呢?相信大家都知道,地球上所以事物受重力影响,都是向下的,我们的身体也一样,天天直立站在地面上,我们的皮肤受到重力的影响,会慢慢下垂的。

倒立是相反的,当我们的头朝向地面时,这种反重力的方式能够有效地提拉我们松弛的皮肤。

除了能够抵抗重力,我们经常做倒立动作这也促进血液循环。女生做倒立可以让血液流入盆腔,加快盆腔里面血液的新陈代谢,对许多妇科疾病有很好的辅助治疗效果。

倒立可以让我们的大脑血液更充足,提高大脑思考问题的效率,也可以让脑部的血液运行速度更顺畅,防止老年人智力衰退,让我们的大脑更加灵活。

虽然倒立的好处非常多,但也需要控制好做的时间,劳累过度会伤害身体,倒立练习时间不要太长,新手锻炼坚持十秒已经非常好,等熟练后可以适当增加时间,但控制在5分钟之内比较好。如果你真的喜欢这个动作,可以做多几次,但是每次时间不要过长。而且,女孩在月经期间不要做倒立。

睡觉前身体需要放松,也不适合做倒立。一般在早上进行这项运动更加好,因为身体的器官已经休息了一整夜,早上的状态很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