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倒立怎么练 让你很快练就完美技能

2018/1/18 10:13:12 作者:M8-zhe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随着社会进步人们对于健身越来越注重,有些人看到别人轻松的就能倒立就觉得很羡慕。这些朋友想知道这样的倒立技能是怎么练出来的,那么今天我们就来带大家了解练倒立方法。

想要练习倒立其实并不难,只要懂得基本的练习方法和练习技巧就能在短时间内练成倒立。倒立分好几种有单手倒立和双手倒立,有单独倒立也有靠墙倒立。这些倒立都有自己的练习方法,下面我们就会来为大家一一做介绍。

倒立的初期练习就是靠墙倒立,有些人对着墙壁练习但是手臂支撑不住。这样的人群就需要从俯卧撑开始练起,因为俯卧撑可以增强手臂支撑能力还能锻炼腰部力量。只要每天做三十到五十个俯卧撑,就能让手臂有力气做靠墙倒立。

等到靠墙倒立练稳了之后就可以练习单独倒立。练习的时候要注意先做热身,让身体的关节都活动开这样才不容易发生扭伤而且还能让自己练习倒立的时候更协调。在练习单独倒立的过程中刚开始肯定不能支撑一两秒,但是在练习时尽量控制腰部,这样每天坚持练习二十分钟用不了多久就能逐渐增加倒立时间。

当练习者倒立时间能够达到五秒以上后,就可以练习倒立行走。其实倒立行走比刚刚开始练习单独倒立还要简单,因为已经有了一定的倒立基础。只要在练习倒立的时候多练习控制用手一点一点的挪动行走,练习的次数多了时间长了就能练出倒立行走甚至倒立跳跃。

以上就是练习倒立的方法,只要学会这些就能在短短的时间内将倒立练得炉火纯青。在这里我们要提醒大家,如果是孩子练习倒立可以自己慢慢摸索,但是如果是成年人练习倒立就应该在有专门人员指导的情况下进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