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背部按摩手法   怎样才能更加的放松

2018/1/12 15:13:12 作者:YUd3-zhe… 来源:伊秀美体网
背部按摩是一种休闲的轻松的方式,可以有效的缓解疲劳以及背部的疼痛现象,背部的按摩手法有很多,需要对症下手才能有效解决问题,现在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的工作也越来越忙,生活的压力也是非常大的,所以经常会感觉到比较紧张。那么应该要通过什么方法来放松呢?而背部按摩就是一个比较好的放松方法,背部按摩它不仅可以让身体得到放松,而且可以让你的心里比较舒畅。

但是很多人可能没有太多的时间,去疗养院去按摩,没有办法让专业的人士按摩,只能在家自己按摩。那么,背部按摩有哪些手法呢?背部按摩也是有一定的方法的,并不是随便按摩,因为如果你想要通过背部按摩来达到身心舒畅的效果,想要自己得到放松的话,就一定要找准穴位和经络。

在给别人按摩的时候,如果比较介意的话,可以先在背上铺一条比较大一点的毛巾,然后隔着毛巾来按摩。在按摩的时候可以把左手放在脖子下面,右手在臀部下面一点的地方,在按摩的时候把两只手都向外推。可以用打圈的方式来按摩,按摩的手法也不要太过轻,也不要太过重。

这个具体的力度可以自己掌控一下。如果想要达到更好的效果的话,也可以用精油来配合使用。先把精油抹在背上,然后再用手掌的根部去打圈按摩,一边放松身体,一边让精油更好的吸收。

直到背部微微的发热,精油被吸收,然后就可以停止了。其实背部按摩是一种比较好的放松方法。在按摩之后,你会感觉到身体比较舒适,如果是睡眠不好的人的话,也容易促进睡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