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背部按摩手法 这些技巧让你受用无穷

2017/12/31 15:39:12 作者:M61-d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因为工作的压力很大,而弄得身心疲惫。如果这时候能有一个背部的按摩,那就像上了天堂一样,不要提有多舒服了。那么怎样背部按摩呢?下面就来聊一聊。

专业的背部按摩需要大量的训练,通过学习一些基本的按摩技巧,以及如何运用这些技巧,你也可以开始在家里进行一个舒适度高的背部按摩了。下面是一些主要的技巧。

首先选择一个舒适的位置。使用按摩台可以让你的背部有很好的接触,而且它是还配有一个面向脊柱的脸支架。如果你没有按摩床,你可以试着使用地板、沙发、床,只要它足够结实让人躺在上面。将按摩油倒在手心,大约一汤匙左右,把它擦在你的双手之间,使用的按摩油有椰子油、葡萄籽油、杏仁油等。市场上有许多昂贵的和专业按摩油,你也可以试试。

用你的双手从背部开始,向上移动。在施加压力时,始终向上向心,可以保持血液流动方向,然后轻轻地将手拉到背部的下面。当你把手放下时,保持接触而不施加压力。重复这些动作3至5分钟,力度逐渐从轻度到中度,使背部肌肉逐渐变得放松。还有就是不要忘记肩膀和颈部区域,这些部位也要进行这些动作。

使用揉捏法技术。你可以把它想象成一块面团,使用滚动和按压的方法来促进更深层的放松。这种技巧使用手掌、指尖、指节,你的动力应该来自于腰部,而不是肩部。这将帮助你避免长时间的按压带来疲劳。按过整个后背2至5分钟,你可以在和较轻的动作之间交替变换,从而更大程度地增加按摩的舒适度。

将拇指放在背部上方,颈部下方和脊柱两侧。用你的拇指做伸展运动,慢慢地向下压,从背部的顶部一直到人的臀部。确保你是在按摩脊柱两边的肌肉,而不是直接按摩脊柱。因为在脊椎上按摩会很不舒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