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倒立怎么练  教你一些有用的小技巧

2018/1/5 9:37: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大家可能都会觉得倒立是一件十分困难的事情,其实倒立只要掌握好方法,肯花点时间去练习就能见到成效,练习倒立不能操之过急,现在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技巧吧。

来源:站酷

倒立是现在很流行的一种运动,男生女生都喜欢做,但很多人想做却做不到,原因是倒立对身体素质和四肢协调性有很高要求。但是经常锻炼身体,手部力量强大的人可以很轻松做到。下面来看看倒立怎么做的。

刚刚开始做的人要凌空倒立是很困难的,这时候可以依靠一些辅助工具来完成,墙壁就是很好的辅助工具,我们可以从靠墙练习开始。具体做法:先弓身,头顶着抱枕,两臂平行支撑地面。

然后一只脚使劲地蹬地面,另一只脚迅速地抬上墙。抬起脚利用墙的力量,把另一只脚也抬到墙上,这样整个动作就完成了。注意整个过程要一气呵成,不要犹豫,要是迟疑一下,就很难完成了。

要记住,一开始练习是必然会遇到失败情况的,只要多练习几次就可以掌握技巧。

在依靠墙壁可以轻松倒立后,我们可以试着离开墙壁凌空倒立,没有墙的帮助,对手臂力量要求也增加了,但在倒立的锻炼中也可以加强我们的手臂力量。

这样做不是很容易,但是如果你坚持长时间练习,就会很容易完成。倒立的好处很多,我们可以通过倒立来进行减肥,坚持长时间倒立让赘肉消除,坚持长时间倒立可以塑造完美身材。

不仅如此,倒立运动对我们大脑的发展也有帮助。做倒立,可以全面促进血液在体内的流动,在一定程度上,也加快了身体的血液循环,可以保护人体的健康。劳累的时候,也可以试着用倒立运动来帮助舒缓疲劳,放松身体。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