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煮鸡胸肉减肥餐  营养且健康

2018/1/1 11:07:12 作者:YUd3-zh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女士一直有在偷偷的减体重,不要问为什么,这是每个女孩子的执念。水煮鸡胸肉无疑是个很完美的选择,在享受鲜嫩美味的同时,又不用担心体重会增加。

现在社会中以瘦唯美,肥胖已经成了大众们眼中的敌人。肥胖影响人的美观,而且还会造成身体的疾病,所以现在很多生活中的人都下了狠功夫来减肥。其中我们减肥除了多食用蔬菜水果外,还需要食用家禽肉比如鸡胸肉,总之就是不能食用脂肪过多的食物。

水煮鸡胸能成为现在的较为受欢迎的减肥每餐之一那是有道理的,鸡胸肉在减肥之中的确能起到很大的效果,水煮鸡胸肉被作为减肥大餐被现在人们食用。鸡胸肉是一种热量和脂肪含量最低的肉类食物,并且含有很高的蛋白质以及其他身体所需的营养物质。

水煮鸡胸多食用并不会让人变胖,而且能补让我们的筋骨更加强壮,而且能经血活络。对于女性来讲,能够做到调节月经的效果。而且对于白发老人还有体弱多病的人,鸡胸肉是很好的选择。另外就是水煮鸡胸是一种非常有卖相的食物,看起来就让人有食欲。

要想做好上好的鸡胸肉,材料准备充足是非常重要的。我们需要准备好花雕酒,这会让我们的食物更加香味十足,还有就是我们需要准备好橄榄油以及少量淀粉。再有就是肉的切法也是一大关键,不能太薄亦不能太厚。

在我们做水煮鸡胸肉的时候,我们可以多放点盐。火候的掌控至关重要,我们可以食用电磁炉来控制。再有就是我们下锅的水温应该以温水为佳,水太烫是不好的,另外在做这道菜的时候我们可以加些自己爱好,比如说酱汁这会让食物更加香。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