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上下跳运动怎么做 两招教你轻松拥有好身材

2017/12/31 15:53:12 作者:U7-situh… 来源:伊秀美体网
我们年轻有活力,却因为各种原因没有时间锻炼身体,导致了肥胖的出现,而为此苦恼不已。下面来看看我们可以怎样利用自己的空闲时间,做上下跳运动,轻松拥有好身材。

来源:站酷作者:Alena Ozerova

现代人喜欢快节奏,也可以认为是时间很赶,所以很多人都追求速度,很难慢下来,品味一下生活,给自己的身体放松休息一下,我们需要好好的运动一下。

上下跳,看似简单,但是有很多注意事项,我们来看看怎么样进行上下跳才适宜。

来源:站酷

上下跳这个小动作,可以让我们拥有健康的身体,又能减肥减脂,保持良好的体态。我们何乐而不为呢?

刚刚开始,我们要先做好热身运动,因为在上下跳的过程中,膝关节会受到摩擦,我们要特别注意保护。

上下跳属于有氧运动。在上下跳的过程中,身体的肌肉在有氧呼吸的情况下进行锻炼。可以很好地训练我们的肌肉群,增强体质的同时还能减肥瘦身。

来源:站酷

第一,我们可以选择原地跳,不需要任何工具,直接踮起脚尖,连续跳,保持呼吸均匀,不要太快,只要呼吸畅通了,就算是达到标准了。

再者,一定要慢慢跳,一上一下,弯膝,蹬腿,臀部用力向下收缩,小腿肌肉绷紧,这样才可以达到锻炼腿部肌肉的效果。

第三点,我们可以借助一些工具辅助我们完成运动,比如一根弹力绳,像小学的跳绳运动,连续上下跳。还能换着花样,只要是上下跳动的就可以了。

特别要注意的一点是,在上下跳的过程中,头部一定要保持端正,不要低头,这样可以防止拉伤。

一般跳够半个小时已经很有效的燃烧卡路里,如果可以跳够一个小时那就能燃烧800卡以上的卡路里,对减肥健身都很有效。

当然,连续这样跳是很费力的,我们在中间可以休息一两分钟,走动走动,放松放松肌肉再继续加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