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月经前肚子胀痛怎么办 做好保暖工作很重要

2017/12/27 16:25:12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体网
月经是每个女性都要经历的事情。但是对于有痛经现在的人来说,月经疼痛是非常痛苦。但是其实只要找对方法,痛经也是可以避免的,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来源:站酷

月经是女性每个月都要经历的事情,关系到她们的生殖健康和身体健康。一旦月经出现不适,那么我们就要注意了。很多女性在月经前期或者是月经期间都会出现痛经的情况。不仅会影响到她们的正常生活和工作,时间久了还会引起很多妇科疾病。那么如何缓解痛经呢?其实道理非常的简单,只有注意腹部保暖就可以了,特别是子宫的保暖工作。

来源:站酷

月经疼痛主要是因为子宫受凉,大量的寒气进入到子宫内,从而引起腹部疼痛。月经时子宫口打开,如果寒气过多的话,就会引起经血不畅,从而引起疼痛。这也是疼痛的原因。想要远离疼痛,我们就要给自己的腹部保暖。可以在腹部放一个暖水袋,放松肌肉,加速血液的循环,减少骨盆充血和痉挛现象,缓解疼痛。另外还要多喝些热水。

来源:站酷

在月经前期我们要多做些运动,加速身体的代谢。如果疼痛难忍的话,可以喝些止痛药。每天早上给自己冲一杯姜糖水,连续喝上一个月,症状就会得到明显的缓解。除了姜糖茶以外,在疼痛的时候,可以切几片生姜片放入锅中,然后加入三碗的水和适量的红糖。开小火将熬制,等到三碗水量变为一碗时停火。月经前期每天喝上一碗,喝到月经结束即可。

如果你也有月经疼痛的苦恼,那么可以试一试上面小编提到的方法,只要坚持几个月就会看到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