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指甲怎么变好看 学会这四招满足你的愿望

2017/12/27 16:13:12 作者:M61-yezu… 来源:伊秀美体网
漂亮的手指令人赏心悦目,如果你的手指不是天生的好看,那么就可以通过保养和照顾来使自己的手指变得漂亮动人,想要拥有一副漂亮指甲的梦想也可以因此而实现。

现在很多MM都喜欢在指甲上涂指甲油,一段时间后就将指甲打磨掉,殊不知这样做对指甲的危害极大,很容易会让指甲毁容,所以指甲也是得好好保养才行。那MM们应该怎么做才能够让指甲变得好看呢?

1.涂橄榄油。每次去做指甲之前,指甲修饰师都会在指甲的表皮上先涂上一层橄榄油来保护指甲,而涂上橄榄油后的指甲会显得更加滋润,这不失为一个让指甲变好看的方法。

2.洗掉污迹。无论是涂指甲油技术多么高超的MM,偶尔也会出现指甲油涂出界的意外。在遇到这种情况时,可以先用棉花蘸上一点洗甲水,然后将没有涂好的地方轻轻地抹掉,再用清水将手指甲冲洗干净,这样就可以将污迹完全去掉,不会显得手指甲很脏。

3.除掉老茧。指甲表皮会随着时间的增长而长出一层老茧,这层老茧会让指甲看起来黯淡无光。所以在修甲之前,指甲修饰师都会先用锉刀在指甲表皮上打磨,将这层老茧磨掉,而且在打磨的过程中会促进指甲血液循环,让血液刘回到指甲表面,指甲也会因此显露出诱人的粉嫩色。

4.双层涂甲。往指甲上涂一层指甲油时很容易造成脱落,所以为了能够打造纤细漂亮的手指,在每次往手指甲上涂指甲油时,都可以涂上两层指甲油,这样不仅可以使指甲油不易脱落,还会让手指甲变得更有光泽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