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杜海涛微博晒瘦身照片 揭秘海涛减肥20斤的秘籍

2015/9/21 18:34:01 作者:xw_yin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杜海涛微博
随着节目《真正男子汉》中,杜海涛作为“吨位最重”、负荷、训练最吃力的成员,一直备受大家的观众。有时候看着海涛训练大汗淋漓的样子,确实有些为这个小伙子心疼。

随着节目《真正男子汉》中,杜海涛作为“吨位最重”、负荷最大、训练最吃力的成员,一直备受大家的观众。有时候看着海涛训练大汗淋漓的样子,确实有些为这个体格彪悍的小伙子心疼。

不久之前,杜海涛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瘦身成功,减掉20斤肥肉之后的酷照,惊呆了一众网友。酷照中,海涛分别以一套黑色简单的休闲装和一身“霸道总裁”范十足的西装亮相,目测海涛至少瘦了20多斤。瘦身成功后海涛,尽显性感型男的风范,时而又阳刚味十足。海涛随后也吸引了一大批粉丝尖叫,大家纷纷惊呼“海涛好帅”、“好有男人味啊,都不像他了!”

那么,杜海涛能够成功瘦身到底有什么的秘籍呢?杜海涛表示自己其实是受了《真正男子汉》的影响,才开始越来越嫌弃身上的赘肉,甚至恨自己为什么这么胖,于是他便下定决心要减肥瘦身。

海涛像大家透露了自己减肥的亲身经验。他表示,自己邀请了许多要减肥的朋友,建立了一个“不跑步会死”群,而群规则就是大家每天都要在群里“打卡”,表示自己今天运动了;而没有打卡的朋友则要发红包以示惩戒。作为群主,海涛展现了自己超凡的减肥决心和毅力,至今没有被“罚款”过。

据悉,海涛最爱的运动项目就是跑步,自从开始减肥,海涛对跑步就到了几乎痴迷的地步,利用能利用的一切时间去健身房跑步,连健身房的经理都大赞海涛是健身认识的榜样。

海涛称,其实自己能够减肥成功,离不开朋友的陪伴。在那个“不跑步会死”群中,大家都是志同道合想要减肥的朋友们,经常会一起约定去哪里跑步、去哪里健身。有了朋友的陪伴,就有了鼓励,有了毅力,有了坚持下去额动力。而且,彼此之间也会互相提醒,警示,一旦有谁没有坚持,便会去一起给他“上课”,劝说他要继续努力下去。

可见,想要减肥可以先找个志同道合的朋友,相互支撑鼓励,让自己坚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