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正常腿型分哪几种 速来涨知识

2017/12/21 10:25:12 作者:Ma-wangr… 来源:伊秀美体网
都说腿是一个女生是否好看的标准之一。一双看起来又长又细的大白腿可能为宝宝们的颜值加上不少分呢。那么正常腿型分哪几种呢?接下来就带你们了解一下。

正常腿型有四种,分别是x型腿、O型腿、XO型腿、完美型腿。那么完美就来说说这些腿的特征。

x型腿——站立的时候大腿是可以合并的,但是小腿无法合并,脚踝向外,不能并拢在一起。但是这种腿型在我们生活中不常见,如果有的话,那么矫正可以从锻炼臀部肌肉开始。

O型腿——站立时候膝盖无法合并,小腿肌肉向外发力,一般来说,走路外八或者内八的人都有点O型腿,O型腿跟走路姿势有很大关系,所以小伙伴们要注意调整自己的走路姿势了。

XO型腿——站立的时候脚踝和膝盖都能合并,但是小腿不直,向外发力,这是我们亚洲女生很普遍的腿型,纠正方法就要做到尽量不翘二郎腿、走路姿势也是需要调整。

接下来,就是人人羡慕的完美腿型了——站立的时候大腿直,小腿也直。完完全全是完美腿型,没有一点瑕疵,而且完美腿型的人无论穿什么都超级好看。不过,这个前提是腿瘦。

以上就是腿型的分类,不要羡慕别人的完美腿型,如果你肯付出努力并长期坚持,你也可以拥有一双完美腿型,小仙女们,要加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