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欣赏骆驼趾的图片 了解骆驼趾的真正含义和来由

2015/11/28 22:22:03 作者:M-yangqi… 来源:伊秀美体网
骆驼趾
骆驼趾指女性内裤太紧,s.c看上去就好像是骆驼的脚趾。“骆驼趾”一词最早出自尼古拉斯凯奇主演的《天气预报员》。 小女儿被人起了个骆驼趾的外号,因为她肥胖的下身。

骆驼趾指女性内裤太紧,s.c看上去就好像是骆驼的脚趾。“骆驼趾”一词最早出自尼古拉斯凯奇主演的《天气预报员》。 片中的小女儿在学校被人起了个骆驼趾的外号,因为她肥胖的下身.而在爸爸问她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外号时她说:”因为骆驼趾很坚硬,他们要穿越滚烫的沙漠,我和骆驼趾一样坚强。”「骆驼趾」,尽现形於「华姐」选举上,那些「佳丽们」,穿上了紧如绷带,却薄似蝉翼之泳衣,掩扬於人前。记者的尖锐镜头,瞄准了女士们的下身,居然将那不见天日「至阴私之处」的整个「形状」,隔薄衣映照了出来,刊登於杂志之彩页。最近已经好久没有看「南方公园」了,为啥这里会提到南方公园呢?因为骆驼趾这个内涵的名词就是从「南方公园」里学来的。形成的原因就是女性下体阴唇之间的缝隙在内裤的包裹下形成的一条印记。话说有乳沟、臀沟,其实这个地方可以被称为“阴沟”。今天放出的是一套二次元相关主题的图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