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健身完可以吃火龙果吗 能够补充身体流失的营养

2017/12/20 11:15: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有一种水果它的名字和它的外形一样霸气,那就是火龙果,喜欢吃它的人应该有很多,小编就很喜欢吃火龙果。不过在健身之后适不适合吃火龙果呢?赶快进来看看吧!

来源:站酷

我们都知道在健完身之后,由于身体大量的出汗,因此需要吃一些东西来补充所流失的水分,糖分以及盐分,如果不喝运动饮料的话,那么水果就是一个很好的代替选择,那么火龙果适不适合在健身之后吃呢?

火龙果其实是很适合在健身之后吃的,因为它的热量很低,不会造成你吃完之后很容易就摄入糖分过多从而转变成脂肪的这个情况的出现,同时火龙果里面含有非常丰富的膳食纤维,膳食纤维可以增加我们的胃动力,也就是促进我们的肠道蠕动,有助于缓解便秘的情况。

来源:站酷作者:Mantana Boonsatr

同时火龙果里面还含有各种丰富的维生素c以及矿物质,例如镁,镁是我们身体新陈代谢的一个必需的物质,如果补充的镁足够的话,那就可以提高我们身体新陈代谢的速度,也就可以有促进减肥的作用,同时我们身体在运动完之后会缺乏维生素c,而火龙果里面恰恰含有非常丰富的维生素c,因此之后再健身完之后再吃火龙果能够补充身体所流失的这种物质。

不过有一点要注意,那就是火龙果它性偏凉,如果吃多的话,我们的肠胃会受寒,因此就可能会出现腹泻的情况,特别是那些体虚脾弱的人,吃火龙果不要吃得太大量,不然出现拉肚子的情况,就很容易造成身体脱水。

同时健身完之后也可以大量地补充蛋白质,这同样是能够巩固我们健身的效果的,同样是对于减肥也有帮助作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