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姿势睡觉瘦脸 养成习惯很重要

2017/12/20 10:19:12 作者:M61A-duj… 来源:伊秀美体网
当今社会的审美是小脸的社会小脸,可爱又精致。所以很多小仙女都在追求我们的脸瘦下来,通过很多种方式,但是我们知道睡觉也可以用来瘦脸的,到底要怎么做呢?

来源:站酷作者:Alena Ozerova

我们越来越崇尚小脸的美女,小脸可以显得我们五官更加的精致小巧,看上去也更加的舒服。所以很多小仙女选择不同的方式让自己的脸瘦下来。比如通过脸部的按摩或者是注射瘦脸针等药物治疗,而我们不知道其实睡觉也是可以用来瘦脸的。怎样调整自己的睡姿让自己越睡越美呢?

睡觉占据我们每天生活的三分之一的时间,对大多数的人而言,每天二十四个小时,大多数人保持在八小时的睡眠,所以睡姿的好坏直接影响着我们脸部的形状。

来源:站酷

而很多人喜欢用侧卧的姿势睡觉,这样会给我们的脸型造成很大的挤压感。随着年龄的增加,我们脸部的胶原蛋白也在逐渐的流失,对于皱纹的恢复能力也有所下降,侧脸睡觉,也可能会导致我们面部皱纹更加增加。

所以我们在睡觉的时候应该尽量选用平躺的动作来让自己的睡姿保持一定的稳定性,不要给脸部太大的压力。

来源:站酷

如果生活比较讲究的小仙女也可以在睡觉前进行对脸部的冷敷。因为经过一晚上的睡眠以后我们在早晨会发现脸部可能有一定的浮肿现象,睡前用冷毛巾进行冷敷,可以有效地对我们脸部进行镇定起到消肿的作用,同时也能收缩我们面部的毛孔。

瘦脸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并不是一蹴而就的,那些关于整容的手段才能让我们很快的见到效果。而这种常规比较健康的瘦脸方式需要我们一定的毅力和长期的坚持。希望每一个小仙女都能通过自己的努力都让自己变成瘦脸美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