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面部美容穴位图 让你的脸瘦起来

2017/12/19 11:01:12 作者:M61-chen… 来源:伊秀美体网
虽然拥有窈窕的身材,但如果配上一张瘦瘦的脸,还是会让人觉得丰腴。我国传统中医学中点穴按摩,可以达到脸部“减肥”的目的。只需每天1次,2个星期后,就会看到效果。

爱美之心是每个人都拥有的,特别是女性朋友,爱美程度远远大于男人,她们常常会花很多钱买面膜、化妆品、护肤品,这么做都是为了展现自己完美的一面,绽放出自己的光彩,吸引别人的眼光。身材和脸蛋对于一个爱美的女人来说至关重要,同时也是美丽的标配。但是,有很多女性朋友对一件事情感到很困扰,那就是不知道如何瘦脸。

她们花了很长时间处理这个问题,可是却毫无收获。其实,小编有一个很简单的瘦脸方法,就是按摩穴位。它既不花钱又省时间,更重要的是这个方法的效果佳,长期坚持下去,不出两个星期,你就会拥有一张瘦瘦的脸,而且看起来更年轻。

承泣穴,它位于眼球的下面,它可以防止眼袋松弛,也能减少皱纹的产生。

攒竹穴,位于我们的眼睛之间,鼻骨上面,多按摩这个穴,可以使人看起来精神饱满,也能促使油脂分泌加快,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的速度递增。

颊车穴,它是在我们的脸颊两侧的凹陷处,这个穴位对于瘦脸的效果佳,当我们按摩这个穴位时,要比其它的穴位多按摩几次,因为你的脸看起来圆,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脸颊两侧的肉体现出来的。

承浆穴,它在嘴巴和下巴之间的凹陷处。这个穴位能控制荷尔蒙的分泌,也能使我们的皮肤保持住活力,维持住它的弹性,这是保持年轻的重要穴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