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可以瘦肚子和腰 四种方法助你打造完美小蛮腰

2017/12/19 11:55:13 作者:M61-yezu…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代人普遍缺乏运动,尤其是经常坐在电脑前工作一整天的办公室白领,久坐不动,特别容易造成脂肪在腹部囤积,变成难看的“游泳圈”,瘦身便成为重中之重的事情。

来源:站酷作者:VGstockstudio

夏天的时候,很多MM都喜欢穿短裤短裙,这样就可以将自己的完美身材显露出来,但也有一些MM 会因为对自己的身材不自信而感到烦恼。身材好坏除了腿部以外,肚子和腰部也是一个重要的考察标准。MM们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完美的小蛮腰,但往往是与愿意,不知道如何才能瘦肚子和腰部。

所以接下来小编便会给MM们推荐几个方法,让MM们在夏天里都可以显露自己的完美身材。

1.每天坚持深呼吸。早晨起床洗漱完毕之后,站在阳台边上,面向太阳,双手自然下垂,双脚分开与肩同宽,然后深深地吸一口气,在吸气时要将腹部鼓起,即是用腹部呼吸,而不是常用的胸部呼吸,吸气三秒后,慢慢呼气收肚子。在呼吸的过程中收缩肚子的幅度要尽量大一些,速度由慢到快。

2.粗盐抹肚子。在洗澡之前,用杯子装满一杯粗盐后加入一点热水,将其搅拌成糊状,然后再将糊状的粗盐涂抹在肚子上,涂抹均匀后再轻轻用手掌按摩腹部,10分钟后用热水将粗盐冲掉就可以了。

3.改变饮食习惯。很多人吃饱饭后都习惯立即坐下或者趴下,这样是很容易形成腹部脂肪的,正确的方法应该是吃饱饭后保持站立,或者四处走动散步,减少脂肪堆积,帮助肠胃消化。

4.注意饮食。坚决对一切糖类,油脂过多的食物说“不”,还有薯片,烧烤等油炸食品。多食用蔬菜和水果,三餐定时,保证营养充足,不可随意挑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