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练平板支撑能减肥吗 怎样科学的锻炼

2017/12/19 10:55:12 作者:M61A-duj…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是一个女人可能需要研究一生的过程,也是保持身材必须经历的手段。很多小仙女采用平板支撑的方式来控制体重,进行身材管理,而平板支撑真的可以瘦身吗?

来源:站酷作者:nd3000

每个人都想拥有比例好且完美的身材。所以我们都踏上了减肥不归路,寻求各种各样的方式来减肥。比如节食、运动、控制饮食等等。但是很多情况下,我们需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式。很多小仙女采用平板支撑的方式来对身材进行管理,平板支撑真的可以减肥吗?

所谓的平板支撑是受到了很多时尚运动青年人青睐的一个健身动作,它因为动作简单而且还能使我们的背部、臀部和腹部同时发力,能够锻炼多处的肌肉群,对我们周边的肌肉都能得到锻炼,所以是一个很好的运动的动作。

来源:站酷

很多人说平板支撑可以坚持一分钟左右。因为一分钟就能甩走一定的赘肉,我们不难发现,在我们坚持平板支撑的时候,只要达到一分钟,可以说已经是非常厉害了,它不仅可以锻炼我们的肌肉也能提高我们的基础代谢率。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平板支撑锻炼的是我们腰腹部的位置。

对于我们练腹肌或者是人鱼线马甲线,这样的部分性塑形是非常有效果的。但是要想起到减肥的好效果,还需要配合其他的有氧运动,并且结合控制饮食,从源头上减少热量的摄入。

来源:站酷

在做平板支撑的时候,以手肘和脚尖作为支撑点支撑起我们全身的重量。如果你刚开始进行平板支撑运动,尽量在维持在三十秒左右。不要时间过长给身体一个适应的能力,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逐渐增大锻炼的强度。

如果只靠每天一分钟的平板支撑是很难达到效果的,但不能否认的是平板支撑的确是一个非常好的辅助性运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