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腰腹抽脂亲身经历 带你快速了解

2017/12/18 10:43:12 作者:M8-lixue… 来源:伊秀美体网
随着朋友们的收入越来越高,饮食也越来越丰富,这就避免不了变胖。大部分人都抵抗不了美食的诱惑,减肥成了一个大难题,而腰腹抽脂是一个快速不容易反弹的减肥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Sisacorn

聚餐成为了当代人沟通感情的方式,比如公司聚餐,亲朋聚餐,恋人聚餐等等。各种各样的饭局难以拒绝,并且每次聚餐都是大鱼大肉,山珍海味。吃的食物变多了,运动时间又不够,脂肪也慢慢的堆积在了腰部和腹部。而这两个位置又很显胖,穿紧身衣服的时候会露出令人尴尬的“游泳圈”,肥胖确实非常令人烦恼。

来源:站酷作者:chatiyanon

很多人经过魔鬼般的锻炼再加上伤身体的节食,渐渐的瘦下来了。不过这种方法难以保持,一旦恢复了正常的生活习惯,又会变胖。下面就根据经历过腰腹抽脂朋友的亲身经历给大家提一些建议。腰腹抽脂就避免了反弹的问题,它是将腰腹部位深层的皮下脂肪抽出,保留皮肤浅层的脂肪。既不会伤身体,也不会反弹。现在腰腹抽脂都是微创手术,不会留下伤疤。

来源:站酷作者:chartphoto

腰腹抽脂的整个过程不太痛苦,抽脂手术的过程特别快,并且全程无痛,在不知不觉中和脂肪说再见。另外,腹部抽脂效果特别显著,手术过程中抽取了大量的脂肪,做完手术的效果让经历过的朋友很欢喜,轻轻松松的就拥有了小蛮腰。腹部抽脂做完后,不仅使腰腹部位变得纤细,也使整体的身材比例变得更加完美。

这令亲身经历过手术的人很有自信,在细腰的衬托下,可以凸显出丰满的胸部和翘臀,分分钟变成万人迷。不过经历过手术的朋友都反映腹部抽脂的手术费用很昂贵,并且做了手术皮肤不会像之前一样紧致。朋友们可以根据其他人的亲身经历和建议综合的考虑一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