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哑铃练胸肌步骤   坚持锻炼能有很好的效果

2017/12/17 10:17:12 作者:YUd1-hu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哑铃练胸肌,哑铃是打造饱满胸大肌的主要的健身器械,它属于自由器械越来越受到健身人士的喜爱,而且不受时间、地点的约束,喜欢什么时候练就什么时候练。

哑铃是一种非常常见的健身器材,生活中利用哑铃来锻炼也是非常常见的。它不但可以帮助我们人来增强肌肉力量,还有就是让我们的身体变得更加优美。利用哑铃来练胸肌这是最普遍的,但是要想用哑铃来练出一身漂亮的肌肉还是需要掌握一些步骤的。

首先就是仰卧平躺再举哑铃来推胸,这种举哑铃的动作主要是针对整个胸大肌来锻炼的。哑铃举到锁骨上面,维持在颈部,整个人的后背则平躺靠在椅上,手垂直地面,上下托举,坚持一定的数目,一定要稳定以免砸伤自己。

仰卧上斜哑铃,这个步骤主要是针对人的胸大肌的上沿来锻炼。这手臂的起始动作是手臂屈肘成九十度,然后推着哑铃到手臂伸直。再有就是仰卧下斜,这锻炼的是胸大肌下沿,起始动作其实和上斜相反,手臂与地面垂直,再向下拖直到手臂曲成九十度。

仰卧平躺哑铃飞鸟的动作首先是让手臂拿着哑铃伸直,身体平躺。手臂的动作是与地面平行,但是与身体垂直。做这个动作是两手臂以肩膀为轴点画弧直到两个手臂相平行,与地面向垂直,这适度地做能很好地锻炼到胸大肌的外侧还有胸肌的中缝。

还有就是仰卧上、下斜飞鸟两个动作,这两个动作主要是锻炼胸大肌外侧上、下沿还有胸肌的中缝的。这些动作在选择哑铃重量上应该重视,中等重量的哑铃就可以,另外就是每天的量要注意,不能太多而且要注意不要伤到自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