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做什么动作能瘦脸 这几个按摩手法可以帮助你

2017/12/15 11:09:12 作者:M61-yezu… 来源:伊秀美体网
瘦脸,脸是一个人外貌特征比较显著的标志,面部的美丑关系到一个人的第一印象。所以,瘦脸成了很多MM日常上的意向,很多MM都要想拥有一副瘦瘦的小脸。

来源:站酷

每位女生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一张瘦瘦的小脸,洁白的皮肤,尖尖的下巴,就像明星那样迷人。但在现实中,还是有很多女孩子会因为自己的脸过大而烦恼,不知道怎么样才能让肥胖的脸瘦下来,那么接下来,小编推荐几个动作给大家,每天只要花费几分钟,便能让脸瘦下来哦。

来源:站酷

1.头部按摩。将双手打开放在头部的左右两侧,手指微微弯曲张开,手掌按在太阳穴上,指腹按压头皮,从上往后沿着头部的轮廓弧线推压。当你的手指推到后脑勺时,头部稍微向上抬起,用手指在后脑勺部位轻轻地推压头皮。

2.眼部按摩。举起双手形成拳头状,伸出你的食指和大拇指,用食指和大拇指将眉毛夹住,然后轻轻地往上提,闭上眼睛,保持上提的姿势,让眉毛和眼睛之间的肌肉得到一定的拉伸运动。

3.下巴按摩。睁开眼睛,将嘴唇闭上,用双手除了拇指之外的四个手指指腹按压在两边的脸颊上,然后稍微用力地往下巴方向拉动,使脸颊上肌肉得到充分的拉伸,每次重复10次左右。

4.手敷脸部。双手合十快速来回搓动,将眼睛和嘴巴闭上,用搓动的双手敷在脸上不动,几分钟后再拿在双手,继续搓动,然后再敷在脸上,重复几次。手掌搓动之后会产生热量,将其敷在脸上之后可以促进脸部脂肪的燃烧,消减脂肪。

以上几个瘦脸动作很简单,每天只要花费几分钟,动动你的手指,一段时间后,你就会发现自己的脸部瘦了不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