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让肩膀变宽 这四种方法你值得拥有

2017/12/14 10:11:12 作者:M61-yezu… 来源:伊秀美体网
瘦子之所以称之为瘦子,关键是外形上看起来较为单薄。有些人天生骨架小,这是无法改变的,但通过后天的锻炼,再加上合理的营养搭配,就完全可以脱胎换骨。

来源:站酷

每一位男士都希望自己有能够拥有健硕的身材,但并不是每一个都能够如愿以偿地拥有,很多身材苗条的男士就因为身体外形看起来比较单薄,所以经常会被称为瘦子,天生骨架瘦小,这是无法改变的一件事情,但可以通过后天的不断锻炼,使得肩膀变宽大起来,整个人看起来就会健硕不小。

接下来我便会为大家讲解一下一个肩膀较小的人如何通过锻炼让肩膀变得宽大起来。

来源:站酷

1.扩胸运动。双脚分开站立与肩同宽,双臂分开做扩胸动作,手臂在分开扩胸时就记住与肩平行,双臂分开时可以向后再用力撑开,使胸大肌得到充分地拉扯。

2.俯卧撑。相信俯卧撑的动作每个人都会做,如果想要令肩部变得宽大起来,那双手之间的距离就可以拉远一点,一般比肩部再宽一点就行了,这样可以锻炼到肩部和手臂的肌肉,对于肩部变宽大有用处。

来源:站酷

3.哑铃侧平举。如果你家里有一对哑铃的话,那就可以做这个哑铃侧平举的动作。用手将哑铃举起放到身体前面,然后双臂用力加紧肋部微微弯曲,用肩膀的肌肉力量带动手臂弯曲举高哑铃,一般比肩膀稍微高一点一点就可以了。

4.拉力器锻炼。拉力器也叫作拉簧,动作很简单,两只手抓住拉簧,用尽全身的力气向后拉开,身体需要站平,动作就完成了。拉簧运动不仅可以锻炼到肩膀的肌肉,对于胸大肌也有一定的锻炼效果。

在锻炼肩膀期间,营养一定要保证充足,营养跟上了,肩膀上的肌肉才会变得宽大起来,整个人看起来也会健壮。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