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快速减肚子和腰上的赘肉? 5大妙招为你塑造修长身材

2016/3/8 21:52:29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女人都想拥有迷人的身材曲线。而腰部是完美身材曲线不可缺少的。很多上班族美眉由于工作原因,不得不每天坐在电脑前眼睁睁地看着腹部脂肪慢慢增多,很难消除……

女人都想拥有迷人的身材曲线。而腰部是完美身材曲线不可缺少的。很多上班族美眉由于工作原因,不得不每天坐在电脑前眼睁睁地看着腹部脂肪慢慢增多,很难消除。看着别人穿着贴身棉T甚至露出性感小腹,而你却苦苦寻找着高腰线的衣服来遮挡腰间赘肉。你是否也想穿上美美的紧身衣服呢?今天小编告诉你,只要简单几招就可以轻松甩掉腰腹赘肉哦。你准备好一起来甩肉了吗?

怎么瘦肚子和腰上赘肉?不妨先分析一下,看你的腰腹部是脂肪过多(用手能捏到很多肉) ,还是脂肪不多但肚子仍旧很鼓。前者是不合理饮食和缺乏运动的结果,需要调理饮食和做相应运动才能改善;但很多人体表脂肪并不算厚,整个腰腹却仍然像充了气一样消不下去,这是为什么呢?答案就是内脏肥大或下垂。快跟着小编学习怎么减去肚子上的赘肉,你便可以轻松瘦出小蛮腰

1.不要吃得太饱

一日三餐不可少,但也绝对不要吃到撑。饱腹感的确让人觉得满足,但是如果老是让胃处在吃撑的状态,胃壁肌肉得不到休息和回缩就会松弛,胃也越来越大,食欲和内脏脂肪都会随之增长。此外,务必摄入足量的纤维和蛋白质:纤维可以带走肠道的残余物质,同时促进内脏运动,是锻炼内脏消化能力最好的食物,而蛋白质是人体合成肌肉的主要来源,如果摄入不足造成肌肉弱化,也就再没力气托住内脏,只能松懈下垂。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