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正确的慢跑姿势分解图 教你怎样更好保护自我

2017/12/7 10:33:12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体网
跑步可以帮助我们快速消耗热量,减少脂肪含量,但是很多人的跑步姿势都是不正确的,因此达不到减肥效果,还容易使自身受伤。所以我们就来介绍一些正确的慢跑姿势分解图。

来源:站酷作者:nd3000

了解正确的慢跑姿势分解图片的相关小细节,可以让你在运动的过程中更好的保护自身不受伤。慢跑的速度是比较慢的,因此想要在这种慢速的状态下保持动作的完整到位,就一定做到一下几点。首先,保持慢跑大体姿势的正确,即挺直背部,双臂自然摆动,腿部肌肉绷紧,脚部抬升不要过高,大约保持在距离地面三五厘米左右的高度即可。

来源:站酷作者:nd3000

肩部放松,双手握拳更容易集中力量,手肘向上弯曲大约四十五度左右,双臂距离两侧身体保持大概一两拳的位置,这样更能更好的摆臂保持自身平衡感,不会容易摔跤。目光直视前方,注意自己脚底下的路况,避免磕着绊着什么,慢跑的时候上身要基本保持一个平稳的状态,减少上身晃动,不仅可以保持优美的形体,也可以减少运动受伤。

来源:站酷作者:g-stockstudio

很多慢跑的时候整个人是没有力气的感觉的,因此也不能做到慢跑姿势正确。慢跑的过程中建议足中先着地,这样可以使得自身稳定性更强,使得脚面接触地面的面积更大,减少脚部的震动,有利于保护脚腕关节,而且还会使整个人呈现更加稳重的感觉。

很多人在慢跑的时候膝盖都是不怎么弯曲的,但是这样是不对的。慢跑时应该保持膝盖略微弯曲,这样才会使得自己更有弹力的感觉,利于保持体力,做长期的锻炼。学会以上慢跑姿势的护理小细节,可以更好的保护你的身体,赶快学起来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