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纹身的忌讳和讲究 纹身注意事项有哪些

2017/4/15 10:12:11 作者:YUl-zhul… 来源:伊秀美体网
纹身的忌讳和讲究
纹身受到很多人的喜欢,现在的纹身也都是宁小勿大,宁可爱不凶恶,凶恶的纹身有可能让自己的人际关系丧失很多有利条件。纹身也要和自己所从事的职业相符合。

纹身能对身体起到很好的美化作用,所以受到很多人的喜欢,但是在纹身的时候,也有一些忌讳和讲究需要注意。而在说到忌讳的时候,首先要注意的就是纹身重要的寓意,因为纹身自上古时候就有了,远古时候,某些图腾作为一种身份的象征,只有一些族长或者是重要的权力人物才可以纹身。虽然现在时代不同了,但是不同图腾之间的天人感应仍然存在。

当一个人命格不强时,如果纹上特别凶恶的图腾纹身,周围人际关系会不认可,从而带来不必要的麻烦,所以龙、虎及其他的大型凶猛动物之类就不要轻易尝试。一般情况下,现在的纹身也都是宁小勿大,宁可爱不凶恶,并不是从迷信的角度来看,而是从一种自我认可和人际关系认可来解释,在现在的社会之下,人际关系是十分重要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