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锻炼手腕变粗壮   让你健身少走弯路

2017/12/6 10:19:12 作者:YUd1-luo… 来源:伊秀美体网
手腕是我们常活动的身体部位,手腕处出现筋腱炎的机会是很高的。要保护它不被扭伤,有效的锻炼是必不可少的。怎样锻炼可以使手腕变粗?下面马上跟小编去看看。

很多人在健身的道路上都会遇到一些小难题,在训练手臂肌肉时,如果不加强对手腕的训练,那么就会造成手臂肌肉发达,手腕过于纤细的状态,这会使身体看起来非常的不协调。分享给大家一些小方法,让大家摆脱尴尬。

想要让手臂变得粗壮,哑铃能够很好的帮助你。身体平衡做好,然后把哑铃轻轻向上举。做多少可以自己定,但是建议大家,刚开始接触哑铃时,不要盲目去使用,要先适应着自己的身体来锻炼,不要用力过猛,也不要使用过重的哑铃,以免拉伤肌肉。

如果家里没有哑铃也可以提重物,如果没有相同的重物,可以使用质量较好的塑料袋,装上水。刚开始提时尽量不要把水装的太满。锻炼手臂怎么能少了俯卧撑呢。俯卧撑也是锻炼手臂的一大帮手之一。这个对于有些人来说是有一定的难度的,但是只要坚持下去就会有你想要的结果。俯卧撑的数量必须达到每天增加一个。每天多做几次。

当然跑步也是必不可免的一项运动,每天跑步半个小时左右即可。这里要说的是,跑步的时候进行慢跑即可。过快的跑步速度会使你的肌肉拉伤得不偿失了。

食物的补充也是很重要的,每天都要坚持吃牛肉,不用一天三顿都吃,晚上吃一些就好。少吃一些含有脂肪较多的食物。多多补充蛋白质。多吃一些蔬菜,膨化食品也是严令禁止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