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暑假减肥的好方法 你知道的有哪些

2017/12/6 9:45:12 作者:U7-yecha… 来源:伊秀美体网
每当放暑假我们都会很放纵自己,每天就过着猪一样的生活,睡饱就吃,吃饱就睡,这也导致了一个后果,就是我们会变得越来越胖的,所以我们应该要有个减肥方法。

来源:站酷

我们都会说每逢佳节胖3斤,暑假不是一个短的假期了,而是一个长的假期,那么,我们肯定会胖很多的。我们都知道,一旦到了假期,我们就会变得懒惰起来,不爱到户外去活动,整天待在家里,总是吃着零食煲剧,或者是沉迷游戏,或者是总是不愿意离开我们心爱的床,这也导致了我们变胖,所以我们就会想到了减肥,在暑假有哪些减肥的好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Jacob Lund

1、跑步。跑步是一个不错的减肥方法,因为跑步很方便,有空地的地方都可以跑,跑步的话,慢跑会比快跑的减肥效果好,因为慢跑是个有氧运动,有氧运动可以很好的消耗掉我们体内的脂肪,就可以达到我们减肥的效果了,也可以在慢跑前做些运动量大的运动,因为我们人体会先消耗糖原再消耗脂肪的,运动量大的运动可以帮助我们快速的消耗糖原。

来源:站酷作者:Syda Productions

2、多吃水果和蔬菜。因为水果和蔬菜都含有许多的维生素,而且能量低,更加利于我们减肥,水果含有丰富的果酸,有利于食物的消化和肠胃的疏通,可以有效的把体内的宿便排出,然后肚子的赘肉的就会减少,就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

3、仰卧起坐。我们对仰卧起坐都非常的熟悉,而且仰卧起坐在家里也能做,比较方便,仰卧起坐可以锻炼我们的腹部力量,可以有效的减少肚子的赘肉,达到减肥的效果。

以上这些就是暑假的好方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