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x形腿怎样变直 几点建议打造性感美腿

2017/12/2 12:21: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对于X型腿这种常见的畸形小腿,很多人都倍感烦恼,不知道该如何矫正这种变形的腿部问题。其实只要在平时多多按摩,并且做一些针对性的练习和锻炼是可以解决的。

来源:站酷

X型腿可以说是一种非常常见畸形腿型,在生活中不少女性朋友都会出现这种问题。即使程度不同,但是缺乏美感的双腿,穿起牛仔裤或者短裙都是非常难看的。

即使有的人为了矫正自己的腿部用尽了各种各样的方法,都难以达到预期的目标。究其原因主要是因为没有找到适合自身特点的方法。因此,下面,就由小编给大家分享几个矫正的练习方法,以供大家参考。

来源:站酷

建议一、拉伸大腿内侧肌群。首先第一步需要做的是保持自己的双腿平贴在瑜伽垫上,让自己的脚掌相对在一起。然后利用自己手部的力量使劲往下按压。切记在整个过程中,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呼吸节奏。

随着呼气和提气的速度,慢慢调整自己肌肉的运动速度。大概保持这个动作至少两分钟就可以停下来歇一歇了。但是对于身体僵硬的人士,一定要先热身,以免肌肉拉伤。

来源:站酷

建议二、使用瘦腿精油。

对于X型腿的问题,其实很多原因是因为在平时没有及时将堆积在体内的垃圾和毒素派出去。继而导致肌肉群畸形向外发展,这也是为了你会发现小腿慢慢浮现了肥肉或者硬块。

所以,建议大家不要经常泡脚和泡澡,可以抹一抹一些瘦腿精油按摩按摩自己的肌肉块。做一个全面浓缩的spa是非常好的,可以大大缓解浮肿现象,让你的小腿恢复纤细修长的美腿。不仅如此,减肥茶叶也建议喝一喝,里面富含的茶多酚物质能够有效溶解身体的脂肪和肥肉,增强肠胃的蠕动功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