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踮脚瘦腿 正确方法让你轻松甩肉

2017/12/2 12:01:12 作者:M214-w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妹子们是否在为一双萝卜腿深深苦恼,是否觉得自己与筷子腿无缘,其实小腿粗壮不可怕,一个简单的踮脚动作就能让你轻松瘦腿,那么如何踮脚才能达到瘦腿效果呢?

一双大长腿应该是每个妹子都想拥有的吧,可是很多人却因为粗壮的小腿、肥肥的大腿,就这样与笔直纤细无缘了,其实不用太担忧,经常做做踮脚这个动作,就能够瘦腿的,别看这个动作简单,但也是需要掌握正确的方法,才能让你轻松告别大粗腿的哦。

对于刚开始做踮脚运动的人来说,基础的动作就可以了,站直身体,双脚并拢,然后用力踮起双脚,再放下,再踮起,每做二十次休息几秒,这算作一组,然后继续做,每次做四五组就可以了。如果想要达到比较好的锻炼腿的效果的话,建议每次踮起脚的时候停留三四秒,但是放下的时候尽量快的抬起。

这种踮脚运动对于上班族、学生党来说是非常好的,因为他们一般都是长时间坐着不动,这样腿部受到压迫,非常不利于血液循环,久而久之腿部就堆积很多肉。所以工作之余、课间休息时,抽几分钟做做踮脚运动,过一段时间就会发现腿部的线条明显了,不再是肉嘟嘟的状态了。

对于一些想要更好的锻炼自己的双腿的妹子来说,可以适当给自己增加一点难度,每次做踮脚运动时,两手可以各握一个小哑铃,没有哑铃的话用装有水的矿泉水瓶也可以。给自己增加一点负担之后锻炼效果也会更好,但是注意,我们要用腿部的力量踮脚,不要借助身体的力量,当你手里有重物的时候,踮脚时可能不自觉耸肩以帮助身体踮脚,这样是不正确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