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贴耳穴减肥法 极少人知道的瘦身技巧

2017/11/30 14:17:13 作者:U7-lihu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女性都十分讨厌肥胖,一胖毁所有啊。女生为了减肥不惜牺牲健康吃所谓的减肥药,喝减肥茶。但这都是会有副作用的。近来,流行的贴耳穴减肥法或许可以帮到你。

来源:站酷

肥胖是很多女性的困扰,很多肥胖的女生都会通过各种各样的办法来减肥,比如吃减肥药,喝减肥茶,做运动,抑制饮食等。

但是吃药和喝减肥茶对身体会有副作用,会影响健康。抑制饮食又是很难坚持的一种减肥方法,美食在前,难以抵挡啊。运动可以说是非常好的减肥方法了,但是很多上班族平时会缺乏时间运动,加上运动需要耗费的精力很多,很多人难以坚持。

来源:站酷作者:Voyagerix

所以,近来出现了一种很火的减肥方法叫做贴耳穴减肥。贴耳穴减肥法原理就是中医认为人身上的器官,神经,血脉都与我们的耳朵有着这样那样的联系,耳朵上的神经比较多,如果刺激耳朵上的神经,可以促进人的新陈代谢,使人缺乏食欲,进而达到减肥的效果。

那么贴耳穴是怎么贴的呢?首先,你得先准备一些绿豆粉和一些比较透气的胶布,把胶布剪成一个小小的正方形,大概长宽是0.5厘米就可以了。

然后在胶布粘性强的一侧抹上绿豆粉,然后再贴到耳穴上。

先贴一只耳朵,过了72小时左右再换另外一只耳朵,胶布贴上后要每隔一个小时按一下耳穴,这时候会有酸痛的感觉,这是正常的现象,记得要坚持每隔一个小时按一下耳穴,不然效果就会不好。

来源:站酷作者:BLACKDAY

贴耳穴减肥法相对于其他方法来说,有几个好处。第一、不会影响健康。

第二、不会耗费时间,在家里或者上班都可以尝试。

第三、不会太累。无论是哪种减肥方法,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