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正确选择减肥食物燕麦 教你简单的蔬菜沙拉做法

2017/4/23 12:17:16 作者:YUr-che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食物燕麦
很多人在减肥的时候都会选择用用燕麦来充当自己的晚餐或者是早餐,其实燕麦真的比较适合减肥的人。因为它含的热量很低而且它又属于粗粮一类,对身体也有益。

燕麦在很多超市里面都能够购买到,但是燕麦它也分许多种。有一些燕麦是低脂的,然而有一些燕麦它就富含了其他的东西,不仅味道是甜的而且还有一些热量。所以如果想要减肥的人,在买燕麦的时候就要选择低脂的燕麦片。其实燕麦片对于一些人来说非常的难吃,但它却是一种很不错的粗粮。

燕麦的吃法也十分的简单,首先将燕麦倒在碗里,再将开水倒入碗里,同时用勺子搅拌。再用开水的时候最好选择百分之百的开水,因为以防燕麦不能被泡熟,其实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适当的放一点白糖其实能够吃白味的燕麦是最好的。在晚餐的时候吃了燕麦最好就不要再吃其他的东西。

除了燕麦是很好的减肥食物以外,蔬菜沙拉也是非常好的减肥食物。但是有一些人不是很喜欢吃沙拉,但我想告诉你们的,蔬菜沙拉不仅对身体有益,而且他真的是属于零脂肪零热量的食物。水果沙拉和蔬菜沙拉都是许多明星减肥食谱,所以我们也可以尝试着吃这些东西。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