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食物燕麦 低热量高能量成好的减肥利器

2017/4/15 12:12:18 作者:M8-xiayu 来源:伊秀美体网
燕麦作为我国大部分地区都有种植的食物之一,不仅具有较高的营养价值,还具有良好的减肥效果。想要了解燕麦本身所蕴含的秘密吗?下面小编将带你深入了解它!

燕麦,作为我国多地都种植培育的食物,年产量逐年增长。这里小编要给读者们科普一下,我国所种植的该种燕麦品种,与国外进口特别是澳洲进口的燕麦品种是不同的。我国种植的燕麦品种是被称为“裸燕麦”这类的,其外表特征是橙黄色的细长型,成熟后外壳自然脱落,表面十分光滑。而澳洲生长出口的燕麦品种,则是偏平椭圆形的。

论我国产出的燕麦与澳洲进口的燕麦的口感,小编表示还是有差别的。澳洲燕麦比较具有嚼劲,而国产燕麦比较濡软,口感上更类似于我国的糯米。如果是习惯了吃稻米的南方人,小编比较推荐购买国产的燕麦。国产燕麦与澳洲进口的燕麦在营养价值上是一致的,因此,如果有选择困难症的读者,可以两者都购买试一试,或依据口感选择。

燕麦具有很多十分显著的功效呢!针对燕麦低热量高营养的特点,小编推荐需要减肥的读者们购买食用。每天早上起来泡一碗燕麦粥,不仅可以充饥,还可以拥有较为持久的饱腹感。再也不用担心吃太多而体重增加了。针对燕麦低糖的特点,也比较推荐患有高血脂糖尿病的患者冲泡食用。燕麦还有例如促进肠胃蠕动、改善便秘等的效果呢!

燕麦是一种十分适合减肥又爱美的女性读者冲泡食用,健康无副作用,在超市和网上都可以购买,口味还有多种选择!你还在等什么?【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