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怎么练出腹肌  2个运动法帮你打造性感身姿

2017/11/30 11:23: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随着大多数人对于完美身材的追求,平坦的小腹和微胖的肚子已经是满足不了我们。性感又富有魅力的腹肌才是健美身材的高境界。那么,对于女性来说,怎么练出腹肌?

来源:站酷作者:VGstockstudio

大家的审美观一天天在变,你还在为你自己平坦的小腹而感到无比的自豪吗?现如今,俨然已经不是一个单纯以瘦为美丽的时代了。八块结实的腹肌,性感的马甲线才是大家追求完美的新目标。尤其是对于肚子有肉肉的人,消脂减肥,紧致肌肉才是现在要做的。那么对于女性来说,怎么练出健硕的腹肌呢?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2个运动法。

来源:站酷作者:Syda Productions

1、瑜伽卷腹运动法

在地面铺上一层瑜伽垫,将身体平趟在上面,随后抬起双腿,膝盖弯曲,形成直角,脚掌向下,接着腰部向前倾斜,双手向前伸展,直到手指接触到小腿为止,让手臂和小腿形成一条水平线。坚持1分钟,后回到初始动作,随后再继续。相对于仰卧起坐,这个卷腹运动法可以有效避免背部的损伤,同时锻炼到腹部的全部肌肉。

来源:站酷作者:Jacob Lund

2、动感单车运动法

动感单车是很多健身房里面都会有的运动器材。动感单车的好处有很多,除了可以提升运动者的肌肉力量以外,还能塑造出强健的体质。同时,它的减脂效果是非常显著的,特别是对于有小肚腩或者是水桶腰的女性,动感单车可以让你在短时间内燃烧多余的脂肪和热量,帮你塑造出完美的身材。

当然了,如果没有去办健身卡的人也可以在家自己骑单车进行锻炼。虽然效果会比在健身房的少一点,但想要打造腹肌也是可以的。不过,要注意膝盖的护理,以免在运动过程中损伤韧带或者是骨骼。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