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慢跑减肥的正确方法 教你如何减少运动伤害

2017/3/6 12:17:21 作者:M9-sul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慢跑,对于大多数人都是一种可以接受的运动方式。它既不会让你因为高强度的锻炼而身体无法承受,又不会需要很多工具,慢跑是一项简单方便的减肥方式。

慢跑是很多人都十分喜欢的运动。有的人喜欢晨跑,有的人喜欢夜跑。但是不管什么时候开始跑步,运动前的准备工作还是要做好的。首先要的就是拉伸筋骨,这样的话才能让你在跑步的时候不至于抽筋或者有什么其他突发状况的发生。运动时,最好准备好全套的运动装扮,尤其是鞋子的选择更是要选专业的跑鞋,这样长期跑步也不会让你受伤。

跑步时如果你喜欢听音乐,那不妨买一个蓝牙耳机,一边跑步一边听歌,才会让你有更多的精力来坚持跑下去。如果不喜欢听歌的话,可以给自己设定一个跑步时间或者长度的规定,如跑五公里这样的目标,在有目标的情况下,你可以更有动力,也会获得达成目标的喜悦心情。慢跑可以选择在室外进行,这样有助于呼吸新鲜空气,同时也可以在健身房进行。

慢跑中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第一个就是跑步对于体重太重的人来讲,是非常不适合的运动方式。因为身体太重,跑步时对膝盖的冲击力太大,往往会造成膝盖的严重损伤,如果体重太重,还是选择其他方式比较好。同时跑步时,一定要每天给自己设定一个目标,这样才会尽快实现减肥的效果。如果减肥期间身体感受到非常强烈的不舒服,一定要去医院检查,最初专门的诊断,才能判断出原因。每天坚持跑步吧,争取早日瘦身成功。【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