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米减肥半个月30斤   教你如何吃出好身材

2017/11/30 9:57:12 作者:YUd3-hu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美眉在减肥的时候怎么减都瘦不下来,其实很多时候是没有用对方法,没有计划地乱减。编辑和你分享一个吃黑米减肥的计划,规划好每天的饮食,利用黑米有效地减肥。

现在又到了冬天,冬天要穿很多厚重的衣服才能保暖。大家是不是都在烦恼要穿什么衣服才能显得自己不会又胖又壮实呢?其实,不管穿什么样的衣服都不能做到显瘦,不过是自己本身的身材好,再加上衣服搭配得好,在视觉上显得瘦而已,胖的人再怎么穿还是胖。所以,今天就来教大家如何减肥,吃出好身材。

我们每天都吃米饭,米饭里面还有大量淀粉,虽然淀粉是维持我们一天生活有活力的重要成分,但是,淀粉含量高的东西吃多了也会导致肥胖。那些什么吃饭不会瘦之类的话其实都是假的。但是,有一种米可以让我们补充能量的同时轻松减肥。那就是黑米。

黑米之所以能达到轻松减肥的效果,主要是因为黑米是一种粗粮,也就是俗话说的糙米。这种米含有很高的纤维素,淀粉含量相对来说就比较少了。长期吃糙米还能促进肠胃蠕动,加快胃部消化。

吃黑米也是有秘诀的,不能说光吃黑米就能减肥。我们在做饭的时候,可以量好一家人需要吃的米饭量,然后再用手抓一把黑米撒到白米饭里面,一起煮熟。混着白米饭一起吃,效果会更好,而且我们不能突然之间就改吃糙米,因为肠胃不适应,这样子可以一点一点让肠胃适应消化糙米。

单吃白米饭加黑米是不是觉得太过于乏味,大家还可以用黑米做一些其他的小零食,比如说粽子。平时做粽子都是用糯米,又上火又容易胖,我们可以试着换成黑米,这样就可以边减肥边吃好吃的。大家学会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