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转呼啦圈才不会掉 注意这点便可一直转动下去

2017/11/28 10:43:12 作者:M61-yezu… 来源:伊秀美体网
呼啦圈又称健身圈,由于其轻便美观,练习活动占地不大,深受男女老少的欢迎。熟练者能锻炼腰腹肌肉、臀部肌肉,并且能有效提高人体腰、髋、膝关节的灵活性、柔韧性。

呼啦圈是很多减肥人士比较喜欢的一种运动,转呼啦圈不仅可以燃烧脂肪起到瘦腰的作用,很有具有健身效果,而且它占地面积小,只要你想玩,随时随地都可以转起来。刚开始学习玩呼啦圈的人因为不熟练,很容易就会从身上滑落,那么,接下来便教你如何转呼啦圈才不会掉落,一直旋转下去。

在转呼啦圈之前,挑选一个适合自己的呼啦圈至关重要。一般呼啦圈有分不同重量,有普通的,有加重的,还有一种是轻巧的。刚学习转呼啦圈的初学者,可以先挑选重量比较轻的呼啦圈,慢慢练习,熟练之后再慢慢进阶,然后换加重型的。

在转呼啦圈时,首先将呼啦圈放在腰部位置,然后手动用力转动呼啦圈,腰部配合呼啦圈的转动一起摇晃,大概摇晃几下之后就可以熟悉地掌握个中规律了。转呼啦圈其实属于一种协调运动,在转动的时候身体不要僵硬,一定要随着呼啦圈一起转动才可以不让它掉下来。

一般选择比较轻巧的呼啦圈时,可以适当地玩一段时间,大概30分钟左右。如果是加重型的呼啦圈,那么时间就要控制在15分钟左右,因为长时间用腰部转动呼啦圈时会磨腰,这样会导致腰部越来越疼,尤其是在玩加重型呼啦圈时,会更容易磨腰,所以一定要控制好运动时间。

当你转呼啦圈可以保持很长时间后,就会感觉很简单,如果想要尝试难一点的动作,大家就可以将两个呼啦圈叠放在一起,同时放在腰部上摇晃,这就更加考验大家的实力水平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