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背阔肌锻炼方法 让你拥有健硕身材

2017/11/28 9:35: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背阔肌是人体中较大的阔肌,锻炼背阔肌的方法确实很多,但是比较实用的话,其实也就是那么的几个而已。那么背阔肌锻炼方法有哪些,下面小编为你介绍。

来源:站酷作者:Uber Images

男人都需要宽厚的背阔肌,这样可以给女人安全感,背阔肌是我们身体较大的一块阔肌,是身体第二大肌肉群。它位于腰部的上面,肩膀下面的三角形部位。你对锻炼背阔肌有什么了解吗?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1.引体向上

引体向上锻炼上肢力量非常有效,锻炼背阔肌效果更加明显,每天做三到四组,每组20个,根据自己的负担得起的数量来进行调整,重要的是要注意,垂直挂在单杠上,用你的臂力把身体向上提起,下巴要高过单杆,尽量不要用到腿部和腰部力量。

来源:站酷

2.俯卧撑

做俯卧撑锻炼背阔肌简单有效,这个不需要借助器械,可以在任何时候、任何地方进行,有空可以随时做,但是场地要注意选择,地板太硬可能伤害手,选择草地或塑胶地面更加好。

3.平卧举杠铃

平卧举重可以同时锻炼背阔肌和胸肌,将杠铃移至胸部,然后用臂力垂直举起杠铃,根据自己的身体情况安排举重杠铃重量数和组数,锻炼效果很明显。

4.拉力器练背肌

把拉力器练的一端固定在较高的地方,另一端的手柄要高于肩膀。然后站在拉力器一侧,按住下半部分的把手用力向下按压,背阔肌开始紧张,手慢慢地向下按压,然后慢慢恢复。

两侧的背阔肌练习,双手在头顶后方握住拉力器的手柄,肘部略向前弯曲,然后按下手柄,弹簧打开时背阔肌收缩,然后慢慢恢复,重复多次练习。通过这4种练习方法,你很快就可以拥有强壮的背部肌肉了。想让自己强壮起来的男生们快开始练习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