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半个月小米粥减肥20斤   这方法是否有效

2017/11/28 7:15:12 作者:U7-yuanj… 来源:伊秀美体网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小米粥是一道非常有营养的食物,但是很多人不知道该怎么煮小米粥才是正确的做法,它们有什么功效。我们一起深入了解一下小米粥是否可以减肥吧!

来源:站酷作者:pamuk

相信很多人都想要减肥,特别是一些比较胖的人,他们会想很多的办法进行减肥。但是曾经,网上有流传过半个月吃小米粥可以减肥20斤,这是真的吗?其实这样的数据可能会有点夸张,就算是真的,但是这样对身体也是非常不好的。 事实上,小米粥的确是可以减肥的,但是前提是这个人是因为体内有湿气太多才导致成的肥胖。

因为小米粥,是可以健脾除湿,而且吃小米粥,还可以养胃。相对来说,小米粥会比其他的一些,食物减肥的效果会好很多,对身体的影响也不大。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不可以只吃小米粥,需要做到营养均衡,才不会让自己的身体受到伤害。

来源:站酷作者:wangcn111

花生仁小米粥是减肥食谱当中是很不错,所以如果想要减肥的你,可以尝试做一下这道小米粥。 首先我们要准备好小米和花生仁各50克、30克的红小豆,另外还要适量的桂花糖和冰糖。

来源:站酷作者:Mita Stock Images

首先我们需要把小米和花生仁还有红小豆,浸泡四个小时, 洗干净之后就把它们放在一个盘子里面备用。然后我们需要把花生仁和红小豆放在锅里面,加入适量的水,煮沸之后,把火调成小火,煮30分钟左右再加入小米。

接下来等小米花生仁和红小豆都煮烂之后,就可以把冰糖和桂花糖放进锅里面,等糖都融化之后就可以关火了,那么这一道简单而健康的减肥小米粥就做好了,常吃就可以达到明显的减肥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