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慢跑一年变化 见证不一样的自我

2017/11/26 7:33:12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人都喜欢进行跑步,在闲暇时余,可以约上两三个好友,去到风景秀丽的安静场所进行慢跑。既可以舒缓心情,又可以增进友谊。那么,慢跑一年会有什么变化呢?

其实,人与人之间存在着一定的差异,如果这些无可避免的差异体现在身体上,尚可以通过运动来弥补。但是如果差异体现在心理上,也可以通过运动来改变,只是需要花费更长的时间。也就是说,运动可以改变一个人,从里到外的彻底。

那么,如果长期坚持慢跑一年,会有哪些显著的变化呢?接下来就做一个简单的说明。首先,显著的改变还是肉眼可以看见的身体,通过一年的跑步后,身体会逐渐瘦下来,并且相对来说,会比较匀称,完美,没有过多的赘肉与凹凸。

其次,就是不可见的心理变化了,可能在跑步之前,自己是一个懦弱,不敢尝试新鲜事物的人,这是由于自己眼界窄,能力有限的原因。而经过一年的跑步后,自己会慢慢开始适应这个社会,并且开始着手处理一些人际间的复杂关系。

还有就是从体质方面来说,跑步之前,可能自己的体质较差,一旦有风吹草动,就会轻易患上感冒等疾病。但是经过一年的跑步后,自身免疫力得到极大的提升,抵抗力也得以提高,一般的小疾病不再会轻易黏上自己,身体加倍健康了。

还有就是跑步难得的就是长期的坚持,在一整年的跑步后,自己会逐渐形成极强的忍耐性与抗打击性,以及坚持不懈的决心。这些无形的东西对以后的生活很重要,很多人正是由于缺乏这些东西,在人生的道路上坎坷,困苦前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