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溶脂针原理是什么 又有哪些副作用

2017/11/15 10:41:12 作者:M8-liyue 来源:伊秀美体网
溶脂针是一种可以帮助人快速变瘦的美容针,它兴起于欧洲等地区,近些年才流向国内,因为效果较好,受到了很多人特别是女性的欢迎。不过大家知道它的瘦身原理吗?

溶脂针特别适合腰腹以及脸部、臂膀等部位积累脂肪较多的人群,不过也可以用在脸上。其主要成分是磷脂酰胆碱,这种物质从大豆之中萃取而来,为植物细胞膜的一个组成部分。在注射的时候,将生理盐水、碳酸氢钠、利多卡因以及肾上腺素按照一定比例混合在一起,打到皮肤有脂肪的那一层,如此便能够促进比较顽固的脂肪层进行分解,达到瘦身的效果。

说到底,它的主要原理就是通过加快固积脂肪的代谢速度,对其进行适当的降解和吸收。由于这种针对肝脏不会产生任何影响,所以并不会危及到身体健康。因此,现在很多人都比较喜欢通过此种方式来进行瘦身。但有个小缺点就是,它只是比较适合局部的减肥。比如瘦脸、消除双下巴、以及甩掉蝴蝶袖。同时,在注射之后,还会发生某些副作用。

首先,使用者会觉得头晕。这是因为,针里面含有的一些成分跟咖啡因的作用差不多,人体吸收以后便会想要睡觉。等到注射完以后,这个症状就会消失。

其次,基本上每个人在使用了这种方式以后,身体都会发生肿胀。这是由于药物对人的身体产生了刺激,所以才引起了发肿和胀痛。

再者,如果注射的范围比较大,就需要用排针的方式,而这往往会在针眼处形成淤青。

还有,凡是采用了这种减肥方式的人,都会觉得疼痛,这是难以避免的。想要美丽,痛一点也没关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